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

董晓阳
2018年03月30日07:3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M3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造型更为运动,采用CLAR平台打造,车身使用轻量化材料,整车大幅减重,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搭混动系统,有望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图1

 

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图2

 

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图3

  宝马全新M3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新车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与现款5系车型类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略有上扬趋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将推全新M3 外观更运动/有望明年下旬发布-图4

  宝马全新M3将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0kW,峰值扭矩570Nm,相较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据外媒消息称:新车还有可能配备48V轻混系统,具有更加强大的启停功能,从而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C63 AMG展开较量。(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