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官图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8年03月29日09: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玛莎拉蒂Levante GTS官图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据外媒3月27日报道,玛莎拉蒂发布了一组Levante GTS的预告图。该公司表示,“新的风暴即将来临。”该车将在日前开幕的2018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这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很可能是Levante GTS,一款专注于性能的旗舰车型,此前该车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曾被曝光。

  据悉,GTS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台和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总裁GTS上可以释放530马力的最大功率。有传言称,Levante GTS的功率更大,可能达到570马力。

  外媒预计玛莎拉蒂2018年下半年还会公布标准版Levante的中期改款车型。

  (实习编译:万卢阳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