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F1揭幕战维特尔卫冕 “小黑”墨尔本再失手

孙嘉晖
2018年03月27日07: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F1揭幕战维特尔卫冕 “小黑”墨尔本再失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墨尔本不是汉密尔顿的福地!纵然他连续5次在这里的排位赛拿到杆位,无奈总有人横刀夺爱,这一次还是维特尔。

  昨日,2018赛季F1揭幕战澳大利亚大奖赛展开正赛的争夺,第73次获得杆位的英国“小黑”汉密尔顿未能将发车的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势,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利用汉密尔顿在第19圈进站更换软胎的时机,上升至第1位,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卫冕成功。汉密尔顿之后又出现了右侧轮胎抱死等故障和失误,最终名列第2。

  另一位法拉利车手莱科宁获得第3,这样,“红色军团”凭借维特尔的25分和莱科宁的14分,力压梅赛德斯车队(22分)占据车队榜首。里卡多、阿隆索和维斯塔潘分列4~6位。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