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汽车发布“翼3”设计理念 DX7 Prime将于4月亮相

2018年03月26日13: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3月26日电(王紫)3月22日,以“至臻东南 翼领福州”为主题的东南汽车2018年品牌焕然之夜在福州正式启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发布东南汽车2017年成绩及2018年规划布局。此外,东南汽车还宣布计划在2018年推出5款产品,其中DX7 Prime将在4月10日亮相。

东南汽车发布2018年规划

曾鑫城表示“2018年东南汽车将遵从‘一个核心、双向驱动、三个提升、四力强化’为发展理念。一个核心是坚持原创设计、打造匠心品质;双向驱动则指的是产品+品牌两个方向发展;三个提升主要是指在渠道管理上升级区域营销、优化经销商布局、夯实经销商实力;而四力强化则是在技术力、品质力、成本力、生产力方面进行体系强化。”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曾鑫城

2017全年,东南汽车年销量突破15万辆,同比增长超40%。旗下热卖车型DX3自上市后贡献了10.31万辆,DX7贡献了4.06万辆,这两款SUV占据全车型接近95%的销量。

产品品牌双驱动 全新DX7 Prime将于4月亮相

作为2018年东南汽车的重磅车型——全新DX7,东南汽车正式将其命名为DX7 Prime。Prime意为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据悉,DX7 Prime将于4月10日正式亮相。此外,新款DX3和DX3 EV,以及全新轿车东南A5也将在年内推出。

据了解,东南汽车将继续延承2017“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品牌活动,将围绕“千年建筑”、“万里茶道”、“踏波寻河”、“非遗大观”四大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8站中国文化探寻活动。

发布东南汽车设计理念——“翼3

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和副总工程师于冯淼同台亮相共同向外界发布东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翼3”。东南汽车造车理念“翼3”向外界展示了可视、可知、可感的全方位品质体验。两位东南汽车设计的操刀者分别从“型之翼”、“格之翼”和“智之翼”的三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翼3”设计内涵。

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和副总工程师于冯淼

东南汽车团队在车身轻量化、底盘调教和电子配备等各方面进行了无数次的实践和技术突破,从而赋予“型之翼”充满力量感的肌肉和兼具轻量及坚固的骨骼,用工程实力让设计的情怀落地。去年,东南汽车以DX3轻量化设计方案获得澳汰尔轻量化大奖,成为首个入围的中国汽车品牌,并受邀参加中国车身大会,与众多国际品牌共同“竞技”白车身技术。

在自动驾驶方面,东南汽车已实现ADAS辅助驾驶,在AEB(自动刹车功能)、脸部识别、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的分阶段运用上正加速研究步伐,最终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在人工智能方面,东南汽车将不断完善SEMI人工智能系统,使它发展成为一个更具有自主意识的智慧型管家。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