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2018款瑞风M3/M4上市 R3预售6.48万元起

2018年03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南3月24日电(吴晓琴)3月2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推出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12.2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同时,江淮首款家用MPV瑞风R3同台启动预售,预售价6.48万元-8.08万元。 

2018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外观上的前格栅造型以及内饰上的座椅造型都得到了优化,并新增顶行李架、尾翼、顶饰条等。新推出的速运版车型在瑞风M3创客版的基础上,根据都市物流的新需求趋势进行了针对性设计,更精准契合都市物流的实际使用场景,并有5/7座可选,空间组合更自由。

2018款瑞风M4新推出的商务版车型外观造型大幅提升,使用更多江淮家族式前脸元素,前脸线条更精致大气,进气格栅面积变大且采用了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点,并与前大灯相连。瑞风M4悬架更换为螺旋弹簧,更搭载了ESC、EPS、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舒适性与安全性大大提升。

瑞风R3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宝瓶式前脸,夸张的六角进气格栅,外加较粗的镀铬装饰条装饰,显得比较精致。瑞风R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整体视觉效果R3更显低矮,紧凑,再加上C、D柱上的面积较大的玻璃,完全符合家用型MPV的定位。此外,作为10万元以下车型,后排还配有遮阳帘,令人惊喜。

 瑞风R3预售价公布

 

瑞风R3座椅布局采用2+2+3布局和2+2+2布局,2+2+3布局属于典型的MPV座位布局,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并没有因为加了第三排座椅,而影响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当第二排座椅调到正常坐姿以后,在第三排坐也不会感到压抑,整体上的乘坐方面还是表现不错的。

编辑点评:目前江淮瑞风MPV覆盖了从实用入门级MPV到高端商务级MPV的多层次细分市场。瑞风R3与2018款瑞风M3、M4的推出,大力推动了瑞风MPV家族的整体升级。在目前10万级以下的家用MPV市场中,宝骏730等车型是其竞品,瑞风R3与宝骏730相比,价格优势显而易见。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