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辣手摧花 法拉利458惨遭大钢爪肢解

2018年03月24日09:0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辣手摧花 法拉利458惨遭大钢爪肢解

去年这个时候,我把一台兰博基尼开到了汽车解体厂,当然,只是为了拍几张照片。当时我就想,艺术品般的超级跑车,大概永远都不会跟解体厂粗鲁的大钢爪产生关系吧!然而我错了,就在前些天,英国有人用液压钢爪拆毁了一台法拉利458Spid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故事还得从头说起,去年3月,英国富商扎希德·可汗(Zahid Khan)因为把租客粗暴赶出了自己的豪宅而被起诉,当他前往伯明翰法院做无罪辩解时,就直接把自己的白色法拉利458Spider堵在了法院门口的人行道上,一点儿也不低调。

汽车之家

俗话说装X遭雷劈,仅仅一个月后,伯明翰警方就将这台车拖走并查封了。原因是这台超级跑车没有合法保险,并且怀疑是被偷的。

汽车之家

对此,扎希德·可汗表示该车是自己通过大型拍卖公司买到的合法车辆,并且完全用法拉利原厂配件进行了修复,配件钱花得比车钱还多,前前后后总共花了20万英镑。然而当他把证明自己法拉利合法的手续拿到法院时,却被告知警方已经把这台车销毁了。

上面就是销毁过程的视频,就是普通人看起来也相当心疼,更别说车主了。震惊过后,扎希德·可汗声明警方在未告知自己和律师的情况下私自销毁了自己的财产,完全是非法行为,这对自己和家人造成了严重伤害,因此决定将伯明翰警方告上法庭。

汽车之家

对此警方发言人称,对该车进行销毁是因为这台车被认定为B类车(保险公司损害分类),根据官方定义,这种车是“严重损坏,不可修复”的车,根本不能上路行驶。这就让这台法拉利的身世变得有点扑朔迷离了。

汽车之家

其实不管这台车是否经过严重事故,起码外观看上去还非常新,用这种粗暴的手法摧毁一台法拉利跑车,起码从情感上来说令人非常心疼。不少国外网友都留言,警方这样销毁一台法拉利实在太浪费,还不如把完好的零部件拆下来卖掉,对此,中国网友表示“广东陈田了解一下……”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