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步事故引起后患 现代称谨慎对待自动驾驶汽车

2018年03月24日08: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步事故引起后患 现代称谨慎对待自动驾驶汽车

据英国路透社3月20日消息,一辆自动驾驶的优步汽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街道上撞死行人后,现代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将谨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该起事故是自动驾驶汽车导致的首起死亡事件,预计将会对这项原本可能改变交通运输方式的新技术造成冲击。现代汽车总监尹永浩(Yoon Sung-hoon)表示,安全是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现代将谨慎对待大规模生产自动驾驶汽车,并表示其他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标准较为宽松。他认为没有人知道事故会在什么情况下发生,因此为确保安全,现代将花费更多时间研发。

尽管现代在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进展缓慢,但公司表示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4级自动驾驶汽车,即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在没有人为操控或监督的情况下自动驾驶。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