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内SUV销量带动 吉利2017年净利润达106亿元

2018年03月23日16: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SUV销量带动 吉利2017年净利润达106亿元

   据英国路透社3月21日报道,吉利汽车发布的2017年财报显示,2017年净利润上升108%达到106亿元,超过调查分析师预测的100亿元。2016年吉利净利润为51亿元。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宣布,得益于国内SUV热销,2017年吉利净利润翻了一番,全年总收益上升73%,达到928亿元。

  吉利加快全球收购步伐,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是沃尔沃集团(AB Volvo)的第一大股东,并持有马来西亚宝腾汽车、美国Terrafugia飞行汽车公司和伦敦出租车公司一定的股份。近期又以90亿美元的价格购进戴姆勒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在汽车行业整体向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和共享汽车转型之际,持有戴姆勒股份将进一步提高吉利汽车技术水平。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