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为卡车客户提供选购参考 “卡车极限挑战赛”结果揭晓

2018年03月2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王晴)3月22日,“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表示,此次赛事旨在选拔出性能优秀的高品质卡车,为卡车客户提供专业的选购参考,同时助推中国卡车整体性能和品质的提升。

辛宁表示,卡车是我国公路运输的中坚力量。我国国土面积辽阔、地形与气候多样,崎岖山路、泥泞洼地、冰霜雪道等极端路况时不时就会出现在卡车用户的运输过程中。车辆是否能适应这些极端路况,就成为一次次运输任务能否按时完成,乃至驾驶员生命安全能否得到保障的关键因素。

《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

此次卡车极限挑战赛包括在“雪广场”进行的低温冷启动测试、采暖性能试验、雪地绕桩技巧赛、雪地加速赛;在“雪操控路面”进行的雪操控路计时赛;在“冰雪圆环路”进行的雪圆环计时考核;以及“越野路况”下的雪地穿越挑战。全面检验各家卡车在极地环境中的性能,实现卡车的极寒挑战。

挑战赛从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经过为期三天的极地竞赛及成绩分析与评价,最终,10个车型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获奖车型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此次赛事由《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玲珑轮胎赞助、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支持。未来,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还将进行高温挑战和高海拔挑战,实现在不同极限路况下对卡车性能的系统测试。

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获奖名单

皮卡组“冰雪极限卡车”:福田拓陆者S

微型卡车组“冰雪极限卡车”:福田祥菱

轻型卡车组“冰雪极限卡车”: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

中型卡车组“冰雪极限卡车”:福田奥铃CTS超级卡车

重型卡车组“冰雪极限卡车”:北奔2538A

4×2牵引车组“冰雪极限卡车”:江铃威龙

6×4牵引车合资组“冰雪极限卡车”:四川现代创虎2018款寒区版

6×4牵引车自主组“冰雪极限卡车”:北奔V3ET

“冰雪操控王”:福田欧马可S3超级轻卡

“极限可靠卡车”:飞碟缔途

“冰雪人气王”: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