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8L动力 曝君马SEEK 5全新动力车型

2018年03月23日07:3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1.8L动力 曝君马SEEK 5全新动力车型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君马SEEK 5全新动力车型的实车谍照。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该车进行了一定的伪装,但是从其露出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造型来看,该车与此前曝光的君马SEEK 5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的U形进气格栅由五根横向镀铬饰条填满,两侧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两侧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条宽幅镀铬饰条相连,看上去较为规整。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为主题配色,独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都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重要设计元素。通过谍照显示的挡杆信息来看,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君马SEEK 5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参考君马S70车型为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曝光的全新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根据我们此前获取的信息,未来君马SEEK 5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5T直喷发动机的全新动力车型。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陈硕)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