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汽车发布致途锐车主信 实施免费更换机油并延保

2018年03月19日07: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鄂智超)日前,大众汽车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进口途锐空气滤芯进水问题再次回应。文中表示大众汽车将在下月开始实施此前发布的召回计划,有信心通过实施技术方案消除相关缺陷,其还将为车主提供一次免费的机油更换服务,并为受到此问题影响的途锐车辆的发动机保修期免费延长两年。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部分进口大众途锐车型被曝光存在空气滤芯进水问题。随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发布《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辆问题的声明》称,该公司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我们对因相关途锐车辆空气滤芯进水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