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一代A级-国内谍照 预计24万元起售

2018年03月19日07:0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全新一代A级-国内谍照 预计24万元起售

  2018年2月,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亮相,随后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又再度亮相,惊艳的外观设计和越级般的配置让人印象深刻。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一组奔驰A级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A级变化明显。全新A级有望年内入华,预计24万起售,进一步与奥迪A3、宝马1系等同级对手相竞争。

  全新一代A级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设计可以看到全新一代CLS的影子,繁星式中网在横向上有所延伸,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沿用了现款A级的双腰线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更加硬朗,富有力量感。新车外后视镜位于车门板上,有利于降低噪音和风阻。尾部造型动感,相比现款A级尾灯组较为细长,后备箱口径也更加宽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级搭载1.4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奥迪A3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与同级对手奥迪A3相比在数据上全面占优。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