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搭载1.8T动力 疑似科雷嘉RS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17日20:4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搭载1.8T动力 疑似科雷嘉RS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疑似雷诺科雷嘉RS车型的路试谍照。测试车采用现款科雷嘉的外壳,车体加宽加高,或针对底盘进行测试。根据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该车不大可能是一款全新SUV,更有可能是科雷嘉的性能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15年雷诺就曾透露将研发科雷嘉的性能版车型,雷诺赛事部门负责人Patrice Ratti在2017年也表示,雷诺正在考虑推出一款RS版的SUV。最新曝光的谍照显示这一计划或成为现实,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拥有更宽大的车身尺寸,同时车身高度也有所增加。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科雷嘉RS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266马力(198kW)。除了动力更强劲之外,Kadjar RS预计还会升级悬架系统以及刹车系统,同时车身还会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套件。此外雷诺的工程师还预计为该车加入限滑差速器。(图片来源:CarPix;编译/汽车之家张晓丹)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