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实车现身 首次投入运输任务

2018年03月13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实车现身 首次投入运输任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消息,当天马斯克分享了一张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停在内华达Gigafactory千兆工厂停车场的照片,其中一辆为黑色,另一辆为银色。这两辆车正将电池组运到特斯拉加州工厂。而几周前Semis原型车刚在旧金山湾区的街道上出现过。据悉,Semi将在不久后进行首次交付。

  马斯克此举标志着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动卡车的最终发布。他在照片旁边写道:特斯拉Semi重型卡车的首次生产之旅,从内华达山脉的Gigafactory工厂将电池运到加州汽车工厂。据称,特斯拉Semi在高速行驶,负重8万磅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达500英里。而柴油卡车一箱油可行驶1000英里。Semi在没有货物的情况下5秒内可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在满载的情况下则需20秒。

  去年11月马斯克在一次活动中首次推出电动卡车Semi,当时他在洛杉矶外的一个机场机库中驾驶一辆Semi。预计该车将在明年推出。目前已有几大主要订单,包括百事可乐、UPS和百威制造商安海斯 布希。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