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上市 售价5.59万-7.29万元

2018年03月11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吴晓琴)3月11日,天津一汽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骏派A5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59-7.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三条镀铬条幅,让前脸看上去更年轻,大灯也配备了透镜,视觉效果也更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骏派A50长宽高为4586/1765/1496mm,轴距2610mm。车尾部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组之间由镀铬条相接,后备箱盖还有类似鸭舌尾翼的线条,提升整车的动感。

内饰部分,骏派A50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并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配合银色的装饰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了简洁的内饰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以及8英寸多媒体屏幕等。另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括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骏派A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记者点评:骏派A50定位于紧凑型家轿,它的上市丰富了天津一汽的产品矩阵,A50定位略低于A70。产品方面,出色的产品外观设计以及亲民的售价,成为A50立足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