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细节曝光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发布

2018年03月05日08: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外观细节曝光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发布

  此前我们报道,AMG GT四门版将会在3月5日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而就在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两张该车型的外观预告图,图片隐约地展示了新车的外观,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全新高性能四门轿跑车的一些造型细节。

汽车之家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原图)』

汽车之家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提亮处理后)』

  从预告图中来看,AMG GT四门版采用了流畅且圆润的车身设计,前脸采用了与新款AMG GT相同风格的竖向进气格栅,搭配如血盆大口般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C字形LED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霸气。

汽车之家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原图)』

汽车之家

  『AMG GT四门版预告图(提亮处理后)』

  作为AMG CLS 63车型的继任者(刚刚换代的新CLS级将不再推出AMG CLS 63车型),AMG GT四门版将定位于一款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型,因此该车流畅的车顶线条延续至后窗部分,看上去十分动感,造型细长的LED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该车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散热口,并且还采用了AMG风格浓郁的双边共四出式四边形排气口,搭配底部的扩散器,营造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另参考此前谍照,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升降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此前我们也报道了该车的内饰谍照,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新意,整体式的中控+仪表盘双液晶屏设计已经在奔驰旗下多款车型上采用,一字排开的圆形家族式出风口造型亦然。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这款全新样式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已经由新一代AMG G 63首先采用,而该车也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一辆高性能车,动力方面的配置自然是AMG GT四门版的亮点所在,据悉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1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850牛·米;而高性能版本则有望搭载一套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到816马力,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刁昊)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