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宝马全新X3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0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鄂智超)近日,华晨宝马旗下全新换代X3官图发布,该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并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现款X3的换代车型(第三代),全新宝马X3代号G10,整体设计与海外发布的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并未进行加长。

全新X3在设计上保持了前作的整体风格,采用更大的双肾型中网,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全新X3维持了精悍的车身比例,侧面线条依旧简洁流畅,较大的C柱尾窗设计被保留下来。在车尾部分,新车有着浓厚的宝马家族设计特征,立体化的线条与尾灯体现了十足的运动感。

在外观上,本次发布的官图展现了全新国产X3车型将搭载M运动设计套装的外观风格,前保险杠雾灯处采用亮黑色饰条,车身四周防擦条保持与车身同色,同时尾部排气管采用四边形样式。与海外版不同,国产车型侧面的动力标识被移至尾部,预计新车还将推出豪华设计套装样式。

华晨宝马全新X3在内饰设计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较为明快,在风格上与全新5系等车型靠拢。M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将搭载运动型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配合最新的iDrive系统、液晶仪表、氛围灯等配置都将出现。海外版X3搭载的全LED大灯组、LED尾灯、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最新版本的驾驶辅助系统等也在图中有所体现。

在动力上,国产全新X3预计将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推出包括xDrive 30i、xDrive 25i等不同动力车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