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款i3上市 售37.98万至44.98万元

2018年02月2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鄂智超) 近日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新款i3正式上市,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与一款增程式车型,售价分别为37.98万元与44.98万元。

宝马新款i3纯电动车

宝马新款i3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曾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将标配全LED大灯组,其外观造型上有所变化,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丰富了细节线条,雾灯由圆形变为条状,蓝色双肾格栅的装饰被取消,车尾部分的变化则比较小。

在动力上,新款宝马i3搭载的电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7.3秒,最高时速150Km/h。根据官方数据,在NDEC工况下宝马新款i3的续航里程可达190-200公里。增程型i3则将继续搭载一台0.65L发动机,用于为电池组提供更长续航的充电。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