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km

2018年02月27日08: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上汽荣威Ei5在京开启预售 续航超400km

  在2017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Ei5正式发布亮相。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Ei5在北京地区正式启动预售。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针对荣威Ei5的上市,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500名订车客户可以1000元的订金抵扣3000元车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上汽荣威Ei5在北京地区启动预售;

  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定位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

  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116Ps)的驱动电机,最高续航在400km左右。

  外观方面,荣威Ei5采用了荣威新能源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脸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很有特点,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使得尾部视觉感更加宽阔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轴距为2665m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顶行李架、天窗、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还搭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驱动电机,电池则来自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最高续航在400km左右。

  编辑点评:新能源车是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虽然目前众多车企开始布局新能源市场,但这个市场还处于刚刚兴起阶段,纯电动旅行车更是少之又少。荣威Ei5能否抢占先机,我们拭目以待。(张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