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新款秦EV官图 补贴后预售16万起

2018年02月27日08: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比亚迪新款秦EV官图 补贴后预售16万起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2018款秦EV450官图,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据了解,新车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新车已经在北京市场开启预售,预计将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比亚迪2018款秦EV450官图曝光;

  新车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19万元;

  新车已经在北京市场开启预售,预计将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秦EV45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增了一套19英寸轮圈以及棕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90mm,轴距为2670mm。

  据了解,比亚迪秦EV450搭载的电池组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由现款秦EV300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最高140.97Wh/kg。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EV450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峰值扭矩为310Nm,0-100km加速为7.9s。在换装了三元锂电池后,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在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80km。此外,比亚迪秦EV450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水冷体系控制电池升温及冷却,使电池能够在合适温度下进行工作,从而提升车辆电池寿命以及不同地域的适应性。

    编辑点评: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谓国内最强,秦EV作为一辆纯电动车型,新车的电池容量升级后,续航里程达400km。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