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计售6-8万元!奇瑞瑞虎3/瑞虎3x将于3月上市

2018年02月24日08: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预计售6-8万元!奇瑞瑞虎3/瑞虎3x将于3月上市

  “瑞虎”系列是奇瑞汽车旗下的SUV产品序列,目前拥有6款在售车型,其中瑞虎3x和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在今年推出改款产品。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在3月5日投放市场,2018款瑞虎3x将于今年3月10日上市。两款新车的预计售价将在6万元-8万元的区间内,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其中,瑞虎3百万全球版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蓝牙、手机映射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为进一步强化“品质+价格”的营销策略,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车身拉花和黑色扰流板配置,内饰换装黑、棕配色座椅以及选用全新镀铬装饰的方向盘。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为160Nm。

  2018款奇瑞瑞虎3x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优化。新车增配了中央扶手箱、纯黑座椅配色、内饰镀铬装饰条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此前报道,奇瑞将在今年推出9款全新/改款产品。作为奇瑞整体规划的“先头兵”,瑞虎3百万全球版和2018款瑞虎3x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奇瑞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