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加速仅3.4s!宝马全新M5于3月22日上市

2018年02月24日08:1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百公里加速仅3.4s!宝马全新M5于3月22日上市

  在宝马产品阵容中,M Power高性能车型无疑是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和操控表现,均彰显出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在中国市场,宝马现阶段已推出了新M2双门轿跑车、新M3以及新M4等8款M power高性能产品,而另一款“猛兽”也即将加入这一“特殊群体”。

  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全新M5将于3月22日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可谓是变化巨大,外观、内饰多处带有M Power家族专属运动元素,动力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可随时切换后驱和四驱的xDrive四驱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3.4s。新车已于去年12月接受预订,预计售价为160万元。

  宝马全新M5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变得更轻。前脸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尾部后扰流板、后保险杠空气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M5车身使用了碳纤维技术,车顶由一整块碳纤维材质构成,大幅减轻了车身重量。

  宝马全新M5内饰整体设计与全新5系基本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和M Power标识点缀,以凸显其特殊身份。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一键启动按键和M Drive模式选择按键均采用红色装扮。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仅集成了最新一代的iDrive系统,还可通过触控方式操作,并可显示包括导航、电话、娱乐、车辆功能等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宝马全新M5动力表现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新车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4s。与此同时,新车匹配的xDrive四驱系统,可在2WD、4WD以及4WD Sport 3种模式间进行自由切换,以保持在任何场景下的极致操控。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