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新能源EX360最新消息 2月26日预售

孟骁
2018年02月22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北汽新能源EX360最新消息 2月26日预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2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2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

  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幅条贯穿式设计,其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新车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一块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该车将配备e-Motion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北汽EX360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260外观基本相同,新车更换了电池组使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使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