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全新轿车实拍 或命名SL/比换代帝豪更大

2018年02月22日08:0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全新轿车实拍 或命名SL/比换代帝豪更大

今年1月份,吉利新帝豪、帝豪GL、远景3款轿车的销量均突破1.5万辆,在SUV产品备受追捧的当下显得尤为可贵。按照吉利汽车的战略规划,将坚持贯彻轿车和SUV“两翼齐飞”的发展路线。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的申报信息,从新车尾部标识来看,或将命名为“吉利SL”。吉利SL的车身长宽高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比即将上市的全新帝豪更大。

吉利SL的前脸采用“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区域由多横幅进风口构成。车侧腰线始于前车门,贯穿门把手,直至尾灯组。车尾的分体式灯组由单根镀铬饰条连接,中部融入“GEELY”标识,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吉利SL的天窗、大灯组样式以及门把手镀铬装饰均可选装,新车还拥有ABS防抱死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吉利SL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21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9L、5.9L,动力参数领先同排量的本田思域。

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 更为细分的产品序列

吉利汽车已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深耕多年,旗下新帝豪、帝豪GL、远景均在市场中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作为2017年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吉利汽车将更进一步:向市场投放一款具有轿跑车身线条,定位更为年轻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吉利SL,从而在“90后”消费群体逐渐成为主导的市场中,获取更多份额。(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