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西雅特Tarraco新预告图

2018年02月21日09:0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日内瓦车展亮相 西雅特Tarraco新预告图

  日前,西雅特再度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的预告图。据悉,新车正式命名为Tarraco,该名称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Catalonia市的古称,以此向该城市表示致敬。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西雅特Tarraco最新预告图』

  Tarraco是西雅特继Ateca和Arona两款SUV之后推出了第三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西雅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尖锐的LED日间行车灯呈折线状设计,营造出非常凌厉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包围线条感十足,以此突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西雅特Tarraco预告图』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与海外柯迪亚克共享动力总成,包括1.4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供选。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轻混合动力、混合动力、PHEV、EV等多款衍生车型。(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