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8年02月18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款奔驰C级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美国汽车媒体2月13日消息,日前奔驰公布2019款C级官图。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现款C级自推出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过去4年中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1.5万辆。基于此,2019款奔驰C级外观与现款车相比改变并不大。新车将标配LED前灯和尾灯,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AMG高性能版将采用全新的格栅。此外,新款C级还增加了两种颜色:Mojave金属银和翡翠金属绿,另外还增加全新的17英寸轮毂。

  2019款C级整体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奔驰2019款车型仍有几处明显的变化。其中最显著的是奔驰E级和S级使用同一款数字仪表组。12.3英寸的屏幕可定制,并可显示导航信息等内容。较低配置的C级配备传统的仪表组。C级的中央娱乐信息显示屏已替换为新的10.25英寸显示屏,但7英寸的屏幕仍为标配。

  位于中控台的奔驰COMAND娱乐信息控制器已更新为包含触觉反馈的控制器。 语音控制功能也得到扩展,目前可控制保暖座椅等汽车功能。此外,2019款C级消费者也将受益于方向盘上的巡航控制按钮、标准的无匙启动系统、重新设计的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最新的木纹纹饰。

  技术方面,2019款C级具备大型E级轿车最新的半自动驾驶功能,包括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和具有GPS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先进系统。若检测到前方有转弯,该系统会自动减慢汽车速度。可供选择的COMAND线上系统通过车辆探测通信系统进一步提高了C级的技术。该系统可显示警告和停车位等任何信息。

  动力方面,C级将搭载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从241马力提高到255马力,峰值扭矩仍为273磅英尺。另外,9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