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国拟追加2000万英镑投资 推动低排量巴士上路

2018年02月18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拟追加2000万英镑投资 推动低排量巴士上路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英国政府宣布将追加投资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5亿元),用以翻新旧款巴士,改善公交车尾气排放。

  这笔2000万英镑的投资将于2018至2019年由清洁巴士技术基金(Clean Bus Technology Fund)分配到地方议会,对旧车辆进行技术改造,以降低污染排放。

  2016年,英国政府投资了3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亿元),投放了300辆新型低排放巴士,2017年还追加了1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0.96亿元)新增了150辆巴士。

  目前,用于翻新旧巴士的技术包括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天然气转换,政府已建立评审流程已批准使用更多低排放技术。

  英国交通部长Nusrat Ghani在伊丽莎白二世会议中心举办的英国巴士峰会上表示:“巴士和长途汽车对于民众来说至关重要。”

  (实习编译:万若霖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