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3日09: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新春贺词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

过去一年,比亚迪的新能源车足迹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并连续三年获得全球销量第一;“云轨”获得全球众多城市青睐,开启城市交通变革新篇章……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国经济继往开来,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时刻。1995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比亚迪几乎从零开始,发展到今天掌握先进核心技术,面向全球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公司。

新的一年,祝愿人民网网友幸福安康、梦想扬帆,在各自舞台上再创新的辉煌!新的一年,22万比亚迪人也将继续开拓创新、奋砥砺前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中国智造”迈上全新征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王传福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