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景逸S50绿通版车型上市 售价12.88万元

孟骁
2018年02月13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景逸S50绿通版车型上市 售价12.88万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50绿通版正式上市,售12.88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S50绿通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CVT绿通版 12.88
 

        东风风行景逸S50绿通版正式上市;

  新车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依旧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四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使得前脸的整体感得到了提升。下部格栅则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设计,动感味道十足,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下格栅,与上部设计相呼应。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可实现自动开启/关闭,并且可以调节高低。

  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新车最大的变化,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大灯高度调节、定速巡航、后排USB充电口、手机智能互联、8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来看,只是配置上的升级也在情理之中,通过配置的升级,提升车辆的性价比,这无疑让消费者更有理由来选择这款车,究竟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