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2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刘亦功

新春贺词

亲爱的人民网网友们,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一汽-大众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国汽车产销连续8年位居世界第一。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在政府及股东双方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在供应商和经销商伙伴的通力配合下,在广大车主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下,年产整车突破198万辆,全年终端销量实现200万辆的新跨越。

新一年,新起点。2018年,是全国各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实施起步的关键之年。一汽-大众将继续秉承“创·享 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以“2025战略”为指导,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汽车生活,以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亦功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