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为削减国际成本 通用考虑重组韩国业务

2018年02月10日18: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削减国际成本 通用考虑重组韩国业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6日报道,通用公司CEO玛丽 博拉(Mary Barra)日前表示,公司正与一部分股东以及工会负责人进行磋商,通过采取一系列行动或进行重组来削减其国际业务成本,重点或将对韩国业务采取“合理化行动”或重组。

  博拉表示,当前的成本结构极具挑战性,所以公司会采取一些行动来使其国际业务具有可行性,但具体会采取的行动,正在与韩国方面进行商谈中。此外,她指出这些行动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近年来,通用斥资5.4亿美元对北美以外的国际业务进行了重组,例如在2017年,通用将其欧洲欧宝/沃克斯豪尔的业务出售给了PSA集团,还花费8000万美元来结束其在委内瑞拉的业务。此外,还将印度制造业务集中于生产出口汽车,并将南非制造业务转移到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

  自2013年以来,通用结束或限制了其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业务运营。博拉表示,目前将会把韩国作为重组的重点区域,但也会考虑其他国家。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