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小钢炮推Sport版 增运动套件

2018年02月10日18: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小钢炮推Sport版 增运动套件

  Giulietta是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一款车型,第一代产品于1954年问世,到1965年累计生产了20万台。随后Giulietta经历过两次停产,在2010年再次复活。近日,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Giulietta推出Sport版车型,新车添加了部分运动套件,更加具有运动感,提供1.4T和1.6L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20,965英镑和22,230英镑。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Sport版采用家族式造型,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组合成“三叶式”前脸。新车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五辐铝合金车圈,并且车身增加了侧裙,使这款“小钢炮”更加具有运动感。新车尾部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和黑色的扩散器,并运用红色线条进行点缀,使得尾部配色较为丰富。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Sport版内部采用5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Uconnect LIVE手机互联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电子差速器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Giulietta Sport版提供两种车型,分别搭载1.4T和1.6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同,为89千瓦。(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