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尾标“430 PHEV” 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

2018年02月09日08:3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尾标“430 PHEV” 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谍照显示,这款车的尾标为“430 PHEV”,表明了其插电混动版本的身份。参考此前TiguanGTE概念车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

汽车之家

  『途观L插电混动版谍照』

  从仅有的一张谍照来看,这辆途观L插电混动版测试车最明显的特点在于其采用了“430 PHEV”的车尾标识。在目前在售的纯燃油版车型上,2.0T低/高功率版车型尾标分别为330TSI和380TSI。从数值上来看,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表现可能将强于2.0T高功率版本(380TSI)。除此之外,这辆测试车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由此猜测,量产后的途观L插电混动版可能将会采用车身同色包围,从而区别于统一采用黑色包围的纯燃油版车型。

大众(进口) Tiguan 2016款 GTE

  『TiguanGTE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发布的TiguanGTE概念车,预计途观L插电混动版将会搭载与前者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较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刁昊)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