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全新SUV柯珞克将于3月上市

2018年02月08日08:1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13万起售!斯柯达全新SUV柯珞克将于3月上市

  柯珞克是斯柯达SUV攻势下,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已在国内完成首秀。网上车市从斯柯达(中国)官方获悉:柯珞克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据上汽斯柯达汽车经销商透露:柯珞克现已到店,预计价格区间为13万元-18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组内融入点状日间行车灯。发动机舱盖具有两条凸起的线条,提升视觉立体感。前保险杠为贯穿式,中部由单根镀铬饰条装饰。新车的尺寸为4432×1841×1604mm,轴距为2688mm,与同级车本田CR-V相比,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斯柯达柯珞克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SKODAConnect互联系统,具有语音、触控反应灵敏等特点。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布局,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新车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泊车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

  斯柯达柯珞克搭载1.2L和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1.2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00Nm;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王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