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欧美销售惨淡 税前利润大幅下滑25%

2018年02月08日08: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捷豹路虎欧美销售惨淡 税前利润大幅下滑25%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5日报道,塔塔汽车旗下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在欧洲及美国市场销售惨淡,影响集团整体利润。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塔塔汽车去年四季度净利润逾1.87亿美元。捷豹和路虎税前利润下滑25%,为2.71亿美元。受北美和欧洲市场销售疲软影响,该季度交付量增速缓慢,为3.5%。尽管新推出的路虎揽胜星脉颇具吸引力,但路虎SUV车型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销量遭遇下降。

  公司表示,尽管中国市场表现强劲,却难敌英国及欧洲大陆市场销量平平。这是由于柴油车监管条例尚不明确加之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因素所造成的。

  1月份,捷豹路虎称,考虑到英国脱欧和柴油车税收上涨,位于英国哈利伍德工厂将暂时减产。

  捷豹路虎销售总监Andy Goss在1月份表示,上市一年的路虎揽胜星脉和全新发现较为畅销,再加上有即将推出的捷豹E-pace紧凑型SUV和捷豹首款纯电动车I-Pace助力,2018年销售量将有所改善。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