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晨宝马全新X3将4月首发 轴距并不加长

2018年02月07日08: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华晨宝马全新X3将4月首发 轴距并不加长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全新X3将于四月全国首发,预计6月正式上市。据悉,全新X3将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实现国产化生产,轴距并不加长。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或将于6月正式上市;

  新家族式外形设计,轴距未加长。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前大灯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宽度及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90mm及130mm。此外,得益于宝马CLAR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国产全新X3的车身重量将进一步降低,这将使新车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3的国产化,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并把宝马在华的SUV产品阵营逐步扩大,与X1等产品实现互补,形成强大的SUV产品矩阵。(佟闻丰)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