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SUV将于明年量产 同步入华

2018年02月07日08: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阿斯顿·马丁SUV将于明年量产 同步入华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2019年旗下首款SUV将正式量产,并同步引入国内市场。据了解,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将基于DBX概念车打造,上市后将与兰博基尼Urus以及宾利添越竞争。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基于DBX概念车打造。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采用机械加工合金铝车身,造型设计上,前脸依旧是阿斯顿·马丁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梯形前进气格栅辅以多横条式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

  侧身来看,双门GT车型的设计风格和高挑的车身设计、硕大的轮圈,使新车显现出一股强烈的跨界风格。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凸显科技感,而后保险杠上与尾灯上下呼应的镀铬饰条,则又传递出协调美与时尚感。

  内饰方面,此概念车大面积应用了天鹅绒般的磨砂皮革,并配备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中控台配备了电子液晶显示仪表盘,座椅采用2+2式布局设计。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推出SUV车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高端品牌都在发力SUV市场,其中兰博基尼Urus以及宾利添越都已经推出,阿斯顿·马丁也想借助高端SUV红利,实现多个层面的增长。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