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传播瑞典文化  沃尔沃举办国际创意论坛

2018年02月05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王晴)2月2日,由沃尔沃汽车、瑞典大使馆、瑞典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第35届国际创意论坛Pecha Kucha Beijing活动正式在沃尔沃汽车北京品牌体验中心举办。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表示,通过这样一个独特、高端的综合体验中心,我们希望将沃尔沃的价值观和北欧幸福生活传递给更多的人。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

嘉宾合影

此次活动以“瑞典文化”为主题,瑞典驻华大使馆公关外交、新闻和通讯处宣传信息官员郝菲儿、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作家兼餐桌布置艺术家曾焱冰、心中势艺术与设计发展委员会主席段妍玲,以及正和恒基首席城市规划师Peter Krigström,均以不同角度阐述了瑞典文化中创新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他们基于瑞典文化而产生的设计创意。国际创意论坛Pecha Kucha Beijing联合创始人孟令达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北京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休息区

三座版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座舱展示

目前,沃尔沃汽车已在北京、上海的地标性位置设立了创新性的品牌体验中心。作为沃尔沃全新的体验营销途径,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为全球首款三座版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量身打造,集展示、服务、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身,以创新的体验形式,为沃尔沃车型提供较好的展示环境和更高的服务水平。在品牌中心,消费者不仅能欣赏到沃尔沃的最高端产品Excellence车系,还可在品牌文化体验区,零距离接触沃尔沃领先的智能科技、殿堂级音响系统等创新成果,并享用经典的瑞典Fika下午茶,体验轻松温馨的瑞典生活方式,充分感受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细致关怀。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