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福特召回56万余辆新蒙迪欧、锐界 制动软管存缺陷

2018年02月02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鄂智超)日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2月25日起,召回部分新蒙迪欧、锐界汽车,共计567167辆,具体如下:  

(一)2013年1月4日至2016年1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蒙迪欧汽车,共计371371辆;

(二)2014年9月4日至2017年1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锐界汽车,共计195796辆。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2016款

长安福特锐界2014款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软管材料不能满足福特耐久试验规范,长期使用情况下,造成制动软管内部编织层疲劳受损。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制动软管鼓包、开裂并漏油,引起制动效率衰减、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制动软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的福特品牌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主动向用户发出召回通知。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