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2018年02月02日10:5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日内瓦车展亮相 斯柯达VISION X设计图

  日前,斯柯达官方表示,其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VISION X概念车,与此同时这款小型SUV概念车的设计图也被公布。新车展示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从设计图来看,虽然这款概念车的前格栅仍采用斯柯达现行设计造型,但其周围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显眼的莫过于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其上方细长的LED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配合下方的大灯组,看上去与宝骏品牌新车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还配备了银色的三孔下护板,看上去具有一定野性。

斯柯达(进口) VISION X 2018款 CONCEPT

  对于一款概念车来讲,夸张的设计必不可少。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配备了20英寸大尺寸轮圈、全玻璃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配置,看上去具有一定科幻色彩。而车尾部分,其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概念元素,其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的样式,我们可以从市场上很多在售车型找到。不过,我们尚不能确定新车将采用什么样的换挡机构,值得期待。而大量绿色元素的应用也为这款车带来了不少年轻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这款车将使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而到2025年,插电式混动车型/电动车型将占到斯柯达25%的份额,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李长宁)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