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BX6计划年内上市 定位轿跑SUV

2018年01月3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鄂智超)今日获悉,宝沃旗下的第三款新产品——BX6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轿跑SUV,与BX5同平台打造。

此前,宝沃BX6 TS曾亮相于2016年北京车展,其车身造型采用了Coupe轿跑车风格。在车头部分,宝沃BX6 TS基本保持了BX5的轮廓,中网采用了银色菱形点缀,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为锐利。

在车身侧面,BX6 TS的“溜背”造型很有个性。其腰线基本保持了与BX5相似的样式,但C柱后缓缓下滑的车顶依旧带来了不同的感觉。在车尾部分,平滑的尾门设计出了短小的尾部,使新车向Coupe车型的尾部线条靠拢。此外,BX6 TS还采用了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比较新颖。

目前,宝沃官方还未透露BX6量产版在动力上的信息,可以推测其量产版或将与BX5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2.0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