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尺寸接近昂科威 别克全新SUV将入华

2018年01月31日15:0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尺寸接近昂科威!别克全新SUV将入华-谍照曝光

  2017年,别克在华累计销售新车超119万辆,同比微增0.4%,SUV领域成为了别克的短板,其中昂科拉由于产品老旧全年销量仅为4万辆,同比下滑44.3%。作为别克主力SUV车型——昂科威全年售出不到21万辆,同比下跌9.9%。从今年开始,别克将迎来一股SUV热潮。

  别克官方表示,将推出多款全新SUV车型,全面覆盖大、中、小型和7座SUV各大主流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专利图。从图片看,新车尺寸接近昂科威,或为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SUV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设计,上进气口内加入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装饰。下进气口为梯形设计,内部配有ACC探头。前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口,以及圆形雾灯。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配有五辐式轮毂。车身尾部线条丰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装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风挡雨刷等。

  目前别克小型SUV昂科拉与中型SUV昂科威,价格分别为13.99万元-18.99万元、20.99万元-34.99万元,全新SUV价格预计将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杨益春)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