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款8折清仓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4月25日首发

2018年01月31日15:0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现款8折清仓!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4月25日首发

  QX50是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基于EX车型打造而来,于2013年引进国内后进行了加长,目前已临近换代年限。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内部获悉:全新一代QX50将于4月25日在国内首发。新车造型多处做出改变,并采用全铝制一体车身结构,换搭2.0T发动机。另据北京地区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透露,购买现款QX50全系车型可享受近8折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可达8万元。

  全新一代QX50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在多处进行重新设计,前脸使用“水波纹式”中网设计,外部带有银色装饰条,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新车保险杠棱角分明,搭配两侧进气口突显运动风格,A柱、尾门和车底扰流板等处的设计,均充分考虑提升车身四周和下方的空气流动性,风阻系数较之前降低了6%。

  全新一代QX50中控台使用非对称式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上方8英寸液晶屏用来显示导航,下方7英寸液晶屏和周围的实体按键负责控制娱乐、空调、语音等功能。新车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采用一键开启模式,保留了车辆的驾驭感和掌控感,同时增强驾驶乐趣。

  全新一代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及储物空间得到提升。海外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2800mm,相比现款国产车型,新车长度和轴距分别减少51mm和80mm,车身宽度和高度则增加100mm和65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率先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新2.0T VC-Turbo发动机在原有的曲柄连杆机构上,又额外增加了一套多连杆机构及一根控制轴,使得压缩比可以在8:1和14:1之间根据发动机工况自由调整。如果需要节能,VT-C发动机将切换到高压缩比模式;如果需要动力,则切换为低压缩比的高转速模式。

  现款QX50搭载2.5L发动机车型最高售价44.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9%的消费税。新一代QX50换搭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现款顶配车型44.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7,992元。此外,新车会在大连工厂投产,该工厂是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湖北襄阳、英国桑德兰之后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英菲尼迪国内第二座工厂,一期已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未来年产能可达到30万辆。(杨益春)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