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幻速H5将3月底上市 搭载1.3发动机

2018年01月30日15:1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北汽幻速H5将3月底上市 搭载1.3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H5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据了解,幻速H5定位一款七座MPV,高于幻速H3F,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幻速H5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北汽幻速H5是一款七座MPV,定位高于幻速H3F;

  外观时尚动感,内饰配置丰富;

  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幻速H5采用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合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更显高昂挺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幻速H5采用2+2+3和2+3+2的两种座椅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后备厢最大空间可达到3480L。

  来到内饰部分,幻速H5采用了黑色/橘色的双色内饰配色,而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细节之处还应用真皮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使车内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年轻。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9寸大屏,集成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超大面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动力系统方面,幻速H5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3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H5作为一款家用MPV,实用的空间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如果定价合理,分得一部分市场份额问题不大,具体表现如何,上市之后我们见分晓。(宋越)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