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中国高层人事变动 董事会主席兼CEO罗冠宏离职

2018年01月2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鄂智超)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福特中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先生正式向公司提出辞职,并立即生效。

罗冠宏(Jason Luo)

罗冠宏于2017年9月起担任福特中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运营,包括福特汽车在华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福特品牌进口车以及林肯品牌。此前,他曾担任百利得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达十年,在福特汽车的任职不足5个月。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 傅礼德(Peter Fleet)

“罗冠宏先生对于我们在中国加速推进车辆电气化战略、探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未来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机会以及实现业务更加运营精简等方面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Peter Fleet)表示,“我们对罗冠宏先生在福特汽车公司期间所做的服务表示感谢,并祝他一切顺利。”

“因其在福特任职前的个人原因罗冠宏向福特提出辞呈。考虑到对其个人和公司而言这是正确之举,福特已接受罗冠宏的辞呈。罗冠宏本人的决定与福特在华的发展战略或业绩表现无关。福特中国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推动公司、员工和相关方的利益最大化而努力。”傅礼德接着表示。

据悉,罗冠宏的继任人选将在稍后宣布。在宣布新的人选之前,傅礼德将暂时兼任该职位的管理职责,负责通过推出一系列强大的产品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华的业务。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