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拉利首款SUV或于2019年问世 比预期提前

2018年01月29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法拉利首款SUV或于2019年问世 比预期提前

  据英国汽车杂志1月25日报道,在日前开幕的2018底特律车展上,法拉利称其首款SUV有望于2019年年底亮相,比原定的新车计划将提前至少半年,这一消息使得众多董事会成员以及投资者非常兴奋。

  法拉利的态度转变的非常快,2016年法拉利CEO还严词拒绝推出SUV车型,甚至豪言称“法拉利要推出SUV,除非开枪把我打死”。然而,当时兰博基尼还没有推出Urus,市场向SUV一边倒的趋势还没有现在这么明显。

  2017年10月,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公司将花30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对新款SUV进行量产。现在法拉利不仅把SUV计划提上日程,而且推出的时间也比预计要早很多。

  此前,FCA旗下的阿尔法 罗密欧的一款SUV车型Stelvio Quadrifoglio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创造了最快的SUV纪录。但兰博基尼Urus推出之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该车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650马力。许多人认为,这款车有望在春季的纽伯格林竞赛中打破阿尔法 罗密欧的纪录。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