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汽车召回部分进口F-150猛禽 门栓存在隐患

2018年01月26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鄂智超)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2月28日起,召回2014年3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F-150猛禽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6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门栓外罩可能存在渗水状况,在低温环境下侧门锁闩会因此冻结,可能造成锁扣机构在车门打开后卡滞。此外,部分车辆因安装不当导致门栓拉线扭曲,也可能造成门栓卡滞。某些情况下,上述原因导致的门栓卡滞,在锁闩锁扣之间摩擦力和车门密封条阻力共同作用下,将导致车门不能正确上锁,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门栓加装防水护罩及检查门栓拉线,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维修,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相关用户如发现车门难以打开或在车门关闭状态下难以锁上车门,或在多次尝试关门时车门弹开,或需要多次努力才能使门栓上锁,应及时联系授权经销商对车辆进行相关检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