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大指挥官7座SUV官图发布 专供中国市场

2018年01月25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Jeep大指挥官7座SUV官图发布 专供中国市场

  据美国媒体1月22日报道,2018款 Jeep大指挥官官图发布,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北京车展。这款7座SUV线条流畅,轴距长,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从外形上来看,新车与2017年亮相上海车展的Jeep云图概念款类似,轮廓犀利,风格硬朗,配有狭长的LED大灯和尾灯,沿用镀铬进气格栅,不过云图的对开式车门没有得到保留。Jeep大指挥官拥有大尺寸车顶行李架和天窗。

  动力方面,与云图概念车不同,新车不再是插电式混动版,也不具备无人驾驶技术,而是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分别输出234马力和265马力,均配有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Jeep大指挥官起价3.8万美元,由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资企业广汽进行生产,该厂面向中国市场还生产有自由光、自由侠。

  对于美国市场来说,经典车型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将在2020年回归。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