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新能源北京体验中心揭幕 推行开放式体验服务

2018年01月24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鄂智超)日前,广汽新能源北京捷德富电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将是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的门店之一,旨在打破传统4S店的线下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开放式的生活体验,同时具备销售、充电等全面的服务内容。

据悉,本次开业的北京捷德富电占地超13000平方米,展厅内近2000平方米,是功能最为齐全的旗舰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在设计上将划分出四种不同功能区域,分别为“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以及“场景汽车展示”区,通过不同的功能划分,满足汽车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休闲娱乐需求。

其中,“未来出行服务”区是25hours体验中心的核心,提供“全天候充电服务”。这里取消了品牌的门禁,无论什么品牌的新能源车车主,都能来这里充电、休息与体验。车辆充电期间,充电的过程将模拟成种子发芽、生长的过程,并可记录充电电量所对应减少的碳排放积分。

位于室外的停车区域将设有快速充电桩,功率达到60kW及以上。未来,体验中心周边停车区域将完全开放给共享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可通过分时租赁实现试乘试驾的深度体验;消费者的车辆也可通过广汽新能源的共享平台实现共享。此外,体验中心也为共享平台提供车辆销售、充电、维修等服务,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表示,相比于传统的4S店相对较为“被动”的服务模式,25hours体验中心内的体验将更富有乐趣,成为消费者的社交中心。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能够帮助经销商实现资产轻量化、功能管理模块化等功能,将来则会更进一步以数据化模式促进售后服务的共享,线上线下打通经营,帮助经销商有效提高消费者粘性以及深度开发价值。

今后,广汽新能源将推出专属APP,为跨品牌的所有新能源车主及所有新能源关注或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生活体验的平台。广汽还将与合作方一同投入450亿元,建立规划面积7500亩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容纳约100家研究机构,并将体验中心形式的店面进入商圈与社区中。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