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7.38万-11.58万元广汽传祺GA4上市

2018年01月18日22: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18日电(记者胡挹工)今日晚间,广汽传祺传祺GA4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万-11.58万元,该车此前曾在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设计语言,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动力方面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

传祺GA4前脸采用家族化“凌云翼”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鹰眼式”头灯组相连接,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日间行车灯;贯通式下格栅搭配锋利的前唇,彰显运动性。

GA4车身侧面一条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连接尾灯,而尾厢上翘的小鸭尾让人有种掀背车的错觉。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规整,线条平直富有力量感,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级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色作为主调,在细节处以镀铬线条装饰,整体简洁富有质感。中控台布局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新车还与GS3等车型共享了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此外,新车还配备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天窗等常用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将搭载1.3T涡轮增压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点评:2017年,广汽传祺一共销售了508586万辆,同比增长了37.2%。去年也是广汽传祺自主品牌首次突破50万辆大关。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广汽传祺全部销量当中,GS4和GS8两款SUV车型占据了广汽传祺全部销量的超过八成,依靠SUV的热潮,传祺确实赚得盆满钵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GS4全年销量仅仅增长3.2%,已经显出疲态。广汽传祺想要继续发展,必须攻克轿车市场。GA4正是广汽传祺的攻坚产品,从上市信息看,广汽传祺GA4显示出了一定的性价比,价格甚至略低于之前广汽传祺GA3。广汽传祺GA4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会持续保持关注。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